该用户不不不不不存在

不做二极管又何尝不是一种二极管呢

爱你一千遍

*阿兹克个人向,个人向,个人向(等等有cp也能叫个人向吗(算了反正是跟完全不重要的一女的(而且应该算官配吧……大概

*题目是铁人的名言,顺手套了(1202年了我依旧在被漫威杀(迪士尼你快管管他







sum:她曾一千次踏入同一条河流,却对此一无所知。


“您好,”中年女人右手紧攥着披肩的流苏边,皱纹在眉头拧成一个“川”字,嘴角紧抿着,“听说您是这里最好的占卜家。”

“最好称不上。”全身笼罩在黑袍里的男子声音沧桑却温和,“咖啡,还是红茶?”

“不,不需要。”女人拉开板凳在他面前坐下,本能地打量对面的男子,昏黄的烛光让她看不清什么细节。“我想,我想拜托您……”她咽了口唾沫,有些犹豫,“解梦。最近这些天我一直在做一下奇怪的梦,真实得就好像它们曾经……”

“女士,冷静,冷静。”他从黑袍宽大的袖口伸出手来——古铜色的食指上配着一枚方形的黑沉戒指——拨弄了两下金灿灿的鸟状香炉,令人宁静的熏香气息扩散开来。“梦境只是心理的映射。比如,在过度紧张的情况下,人们时常梦到自己被怪物追赶、从高空坠落等等,并不代表现实。”

“可是,可是它们几乎是真实的!它们……”女人有些激动地挥舞手臂,对上那双温和的褐眸又讪讪缩了回去。

“不如,先分享一下你的梦境?”



……先生,您可能觉得我疯了,亦或者说被生活迫害得不轻。但是,不,我的生活稳定而优渥。我的父母尚健康,且绝不是那种会住在你的家里喋喋不休破坏家庭和睦的类型。我自己经营着一家公司,不敢说多么富有,起码生活无忧。我尚未结婚,不会因为夫妻生活不合而徒增烦恼。去年我在拜亚姆的一家孤儿院领养了一个孩子,他聪明伶俐、乖巧可爱……抱歉,说的有些多了。

从半个月前——亦或更久以前,但半个月前这些梦才变得如此清晰。我曾在这里找了好几个占卜家,也去过黑夜教会寻求主教们的帮助,却没有任何效果。后来我听说了您,于是来寻求您的帮助。

对,好的,好……从什么地方开始讲起呢……

……我是一位……大概是什么爵士的夫人吧。我的丈夫从一个拜朗流浪汉成为了爵士,按照曾经的约定娶我为妻。我与我的丈夫居住在一座城堡里……是的,我们有一个孩子……他像他的父亲一样,最终选择成为一名骑士……我和我的丈夫居住在乡下,我们有一个女儿……他的手艺很好,亲手给女儿做了一架秋千,在角落里刻上了他象征自己身份的蛇状花纹……我居住在凛冬郡,邻居家是一位从拜朗搬迁而来的厨师,时不时来与我分享一些拜朗特有的美食,冬天会邀请我一起去钓海豹……我是……我,我是拜朗帝国的宫女,服侍那位伟大的执政官……



她猛地醒来,惊觉自己竟在昏黄的烛光中不知不觉睡着了。

“女士,占卜已经完成了。”温和的声音将她拉回了现实。神秘的占卜家推过来一张画满凌乱曲线的纸张和一枚金灿灿的戒指,“我通过催眠完成了占卜。”

“所以,先生,这是……”

“简单来讲,您确实受到了神秘学意义上的一些影响。”

“那……”

“拿上那枚戒指吧——并不一定要带上,但起码要放在身边。以后不会再有那种梦境了。”

“……好,谢谢您。”她犹豫了一下,拿起了那枚戒指,端详着其上蚀刻出的精致的羽蛇纹路与点缀作眼睛的绿宝石,“我该为它付出什么?”

“一镑,女士。”“占卜家”笑笑,“只是看起来很贵罢了。”



“占卜家”掀开门帘,目送她离开,旋即摘下兜帽,露出了一张五官柔和的古铜色面孔。他喟叹一声,手指轻轻敲击手杖杖头,两尊巨大的骸骨便凭空浮现而出,利落地将帐篷肢解,带着帐篷消失不见。他又回头看了一眼女性离开的方向,笑了笑,转身走进大开的青铜色大门中。



他曾一千次踏入同一条河流,而对此心知肚明。






——

考试周临死摸鱼

严格来算的话、第五纪一千三百多年、不死者六十年一轮回、其实只有二百多次、但是一千多顺嘴啊(你)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人为了一千出头的短打查两个多小时原文吧?哦是我啊,那没事了(


评论(4)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