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不不不不不存在

不做二极管又何尝不是一种二极管呢

【论坛体】关于我要驱的邪神是那谁谁这件事

*伦克伦无差

*2k复健短打

*乱七八糟的架空,不整理了

*两个月没看tag大家好像都在冲oc,这破文里广义上的oc得有十来个,希望我没事(合十)






内部论坛》》水聊区


1L楼主

问一下诸位,今天在贝克兰德教堂查尼斯门里接受培训的时候遇到了这位帅哥,有无神族

【图片】


2L匿名用户

楼主但凡会用千度都不会问出这种问题来。


3L匿名用户

楼主但凡会用千度都不会问出这种问题来


4L匿名用户

楼主但凡会用千度都不会问出这种问题来σ`∀´)


5L匿名用户

神族来了。

伦纳德·米切尔,黑夜教会知名驱魔人,特殊机动部队“红手套”负责人之一,现年二十八岁,未婚。


6L匿名用户

今天“但凡会用千度吧”帖子增加了26个,楼主你有什么头猪吗σ`∀´)


7L楼主

都不许蛤我⊂彡☆))∀`)

原来今天下午来视察的大人物就是说他啊,我还以为他是史蒂文森大主教的秘书( ゚∀。)

虽然但是,其实我想问的是他身后那位来着。


8L匿名用户

他后面……?后面??一转灵异版???哦这本来就是灵异论坛啊,那没事了。

不认识,下一个。


9L匿名用户

题外话,楼主你摄像机祝圣在哪做的,比我昨天晚上刚打开火就因为加班忘了的粥还糊。


10L楼主

是传图的问题,我传个清楚点的

【图片】

顺便摄像机在乔伍德区金斯特街26号的“莫雷蒂机械”特制的,不需要祝圣维持效果,偶尔去她家换换零件就行。


11L匿名用户

码了


12L匿名用户

码了


13L匿名用户

码了


14L匿名用户

神族无了,这位我真不认识,也没听说过。不过能跟在米切尔阁下身边的应该也不是普通人吧?


15L匿名用户

To14L

笑死,都要用祝圣过的摄像机拍根本就不是人了好吗?怎么看都是背后灵,再在人的范围内寻找当然找不到。


16L匿名用户

nsdd,那我去麻烦老师了。


17L楼主

辛苦神族大哥的老师了(* ⁰̷̴͈꒨⁰̷̴͈)=͟͟͞͞➳❤


18L匿名用户

话说神族大哥的老师是哪位啊?


19L匿名用户

To18L

不才侥幸忝列于史密斯女士门下。


20L匿名用户

……姓史密斯的女士,教会里好像只有一位……


21L匿名用户

膜拜大佬


22L匿名用户

膜拜大佬


23L楼主

膜拜大佬,麻烦大佬了


24L再加班就只能用强的了

大家好~

我直接来讲会比让小家伙转述方便所以来了~


25L楼主

您好!

顺便我今年选修了您的“灵界生物沟通基础”,能给打高点吗○| ̄|_


26L匿名用户

我也想!


27L匿名用户

还有我!


28L多宁斯曼树汁真的有用吗

你们不要麻烦她啦,分打得太高她也不好做的。


29L再加班就只能用强的了

To28L

你班加完了?还不回家?看我id?


30L多宁斯曼树汁真的有用吗

没有我开会去了今天晚上不用等我晚安


31L再加班就只能用强的了

呵,跑得到快。


32L楼主

瑟瑟发抖……


33L匿名用户

瑟瑟发抖……


34L匿名用户

瑟瑟发抖……这就是那什么的神战现场吗……


35L再加班就只能用强的了

说回正题,你们是想问小克莱恩的事吗?


36L楼主

克莱恩?是说米切尔阁下背后的男人吗?

【搬板凳记笔记】


37L匿名用户

前排出售花生瓜子爆米花


38L匿名用户

各一份谢谢


39L再加班就只能用强的了

唔,简单讲呢,就是■■■然后■■■■之后故友重逢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情节啦。


40L匿名用户

我去,这就是传说中的封口禁制吗?


41L再加班就只能用强的了

诶呀还说不出来啊,那让他自己跟你们解释吧

@我已经完全明白怎么写诗了

来小伦纳德,跟大家聊聊


42L我已经完全明白怎么写诗了

???????我是谁我在哪戴莉女士你@我干什么


43L再加班就只能用强的了

这不是大家都很好奇你金屋藏娇是怎么一回事,就艾特出来让你自己解释解释

我先溜了,回去煲汤,你加油


44L我已经完全明白怎么写诗了

?????????


45L楼主

【星星眼】


46L匿名用户

【星星眼】


47L别问,今天无更

【星星眼】


48L匿名用户

To47L

捉鸽子


49L楼主

捉鸽子


50L别问,今天无更

别捉了别捉了,下次一定。


51L我已经完全明白怎么写诗了

简单来讲就是,克莱恩和我是同期入教会的驱魔人,然后克莱恩因为


52L楼主

阁下?


53L匿名用户

希望人没事


54L匿名用户

希望人没事


55L别问,今天无更

希望人没事


56L不止一米五

我觉得你马上要出事了


57L别问,今天无更

……休你冷静我这就去写


58L匿名用户

好耶!


59L楼主

好耶!


60L我已经完全明白怎么写诗了

好我回来了。人没事,谢谢大家关心。

接上面,后来克莱恩因为“廷根事件”牺牲了,我伤心了好久。再后来加入红手套之后,第一次单独的驱魔任务的时候就

【点击播放音频】

“确认邪教徒全部失去生命体征。”

“伦纳德,离祭坛远点!”

“愚蠢的人类啊,就是你将我召唤来……我草,伦纳德?”

“我草,克莱恩?”

以上。


61L楼主

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62L匿名用户

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63L匿名用户

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64L别问,今天无更

我看不懂,但我的手开始动了


65L【管理】知名不具背后灵

……


66L我已经完全明白怎么写诗了

克莱恩你听我解释!


67L匿名用户

来了!来了!!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环节!


68L【管理】知名不具背后灵

不用解释,你又没做错什么


69L【管理】知名不具背后灵

在本楼水贴的各位同学,大家似乎都有较多的课余时间,有能力完成一些额外的课业。麻烦各位明天下午参加伦纳德·米切尔阁下出席的“灵界生物实战初级”,我已经与各位的导师协调好了时间。


70L楼主

我现在删帖还来得及吗……




——

摸了(

名义上是复健但好像过几天要考科一又得荒废笑死我

反正,有空就写吧(挠头)





评论(15)

热度(1727)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