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不不不不不存在

不做二极管又何尝不是一种二极管呢

【达克2022春节】 仲夏夜噩梦

*彩蛋,事彩蛋!

*因为手伤了所以只有这一点智障短打,说好的另一篇手好了之后补

*一些人已经练出了指关节打26键的奇怪招数

*烂梗很多

*一切大家不熟悉的人名都出自莎翁的《仲夏夜之梦》





“所以,波顿先生。”佛尔思·沃尔点燃煤气灯,自顾自地拉开一张椅子坐下,从身后的酒柜上摸出一只苏尼亚血酒,倒了半杯。“你最好……你坐啊,波顿先生。”

尼克·波顿——当然,如你所料,很不幸他是个海盗——怔怔地看着那只苏尼亚血酒——哪怕是酒馆里兑了四分之三水的版本他也得“大赚一笔”后才有福享受——喉头滚动了两下,听到佛尔思的话才恋恋不舍地移开目光,小心翼翼地拉开椅子坐在佛尔思对面。

“你最好真的有跟格尔曼·斯帕罗相关的故事,不然……”怎么看都相当“无害”的鲁恩女郎努力做出凶狠的表情,向屋角努了努嘴。

“一定,一定。”尼克擦了擦冷汗,拼尽全力让自己的声带不会因为屋角堆在一起的三四具海盗而发出奇怪的声响。“那天,有一个人前来喝酒……”

…………

达尼兹·心情不好·今日限定·迪布瓦走进酒吧,没点蛋炒饭但要了平时绝对——好吧不是绝对,他喝过一两次,也失去了那一两个晚上的记忆——不会点的尼波斯。两口下去,达尼兹·酒量不错·迪布瓦的脸已经跟他的诨号一样红了。达尼兹心说要遭,格尔曼一个人不声不响地提桶跑路了,他要是今天晚上醉倒在酒馆里,明天早上就会有人去总督府领赏,出不了一个周“‘烈焰’把自己灌醉然后溜达进了总督府”这种离谱的言论就会传遍苏尼亚海,再一个周“烈焰”就会因为喝高了把总督府当成红剧场而名扬五海了。这一想吓得达尼兹一激灵,先灌了一口压压惊,又灌了一口消消气——想起格尔曼他就来气!哪有人会说好一起行动然后把自己带到这破地界自己一个人玩神秘失踪的?

浦克·心情不好·好几天了·查拉图走进酒吧,没有理会酒保探寻的目光——开玩笑!我可是尊贵的“查拉图”!在因蒂斯非82年的奥尔尼尔葡萄酒不喝的贵族,跟这些贱民们呼吸同一片空气都已经是恩赐了,哪能屈尊降贵喝马尿呢?——径直走到喊笑声最大的一桌海盗旁,敲了敲桌子。

“你他妈的干什么?”大概多少有点弗萨克血统的“大哥”喝了口寡淡如水的啤酒——好吧,有可能是对弗萨克人来说寡淡如水,也有可能因为水掺得太多真的寡淡如水——夸张的比了比自己雄壮的肌肉,“回去再吃两年奶吧,小毛孩!”

……吸气,呼气,吸气,呼气……不能跟贱民一般见识,对,大局为重,进阶为重,吸气,呼气,吸气……

浦克·心情更差了·查拉图深呼吸了好一阵子——可能是忍住了,也可能没忍住,谁知道呢——干脆地掀下兜帽,另一只手把一把铁灰色的、枪管略长的手枪拍在桌子上,“我,格尔曼·斯帕罗,打……需要你们的船。”

“格尔曼·斯帕罗!”四个海盗悚然一惊,反应过来时已经抱成了一团——弗萨克“大哥”被两个同样膀大腰圆的海盗小弟挤在中间,脸憋得青紫,肋骨发出不堪重负的声响。

“格尔曼·斯帕罗?格尔曼?”达尼兹·心情不好·喝得有点高·举杯消愁愁更愁·迪布瓦猛地把酒杯往吧台上一顿,吸引了因为“格尔曼·斯帕罗”两个单词而鸦雀无声的酒吧里所有人的注意。大家眼睁睁的看着一个喝得醉醺醺的金发男人——好吧有鉴于达尼兹的易容水平四舍五入等于零,所以除了浦克·纯海上小白·查拉图大家都认出来他是“烈焰”了——一步三晃走到“格尔曼·斯帕罗”面前盯着他看了两秒,然后一把扥住他的领子把他扥出了酒吧。

酒吧里“英雄啊”“真勇士啊”“此真烈士也”的感叹声此起彼伏。

浦克·内心很慌·查拉图内心很慌。他,堂堂查拉图旁支,放在第四纪要被称一声“勋爵阁下”的人,第一次出任务“扮演”就这么被认出来了?等等,万一这个人是格尔曼·斯帕罗的仇人……

“朋友,嘿,朋友,听我说,你认错人……”浦克努力挣扎着——但他一个身娇体弱的占卜家怎么能从猎人手里逃出去呢——回应他挣扎的是沙包大的拳头。

“认错了……!我让你认错了!”达尼兹·不大清醒·迪布瓦扼住他的脖子把他抵在墙上,非惯用的左手随着一个一个从嘴唇间蹦出的单词一拳一拳锤在小小猹的身上,“你,他妈的,怎么,敢,在我面前,用他的脸!狗屎!给我,他妈的,变!变!”

克莱恩·心情很差·莫雷蒂走进小巷。本来他打算晚上和达尼兹一起到酒馆打探消息顺便防止达尼兹被人提了现,结果下午从海神信徒们那里收到了密修会成员在海上出没的消息。趁着达尼兹还睡着他一路紧赶慢赶跑过去,结果早已人去楼空——很不巧,一切线索和占卜结果都指向他的来处。

他,堂堂(大家都不知道的)穿越者周明瑞、(前)官方非凡者克莱恩·莫雷蒂、五海第一猎人(存疑)格尔曼·斯帕罗、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灰雾之上的神秘主宰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被人换家了!

克莱恩胡思乱想着,微按礼帽,再抬起头时已经是格尔曼·斯帕罗的样貌,正巧听见了达尼兹的声音。

“给我,他妈的,变!”

给我变. jpg,克莱恩翻了个白眼,脚下又快了两分——虽然听这动静有事的不是达尼兹,但走快点可以避免有事的变成达尼兹。

于是他走到巷口,看到了极具冲击力的画面:“烈焰”达尼兹·易容很差·脸很红·酒味很重·迪布瓦一手把那个可怜人抵在墙上,另一手不断敲打着他姑且大概应该能被称作面部的位置。而那个“可怜人”——克莱恩承认这种状态他很熟悉,属于是“变了,但没完全变”——一块青一块紫的面庞下似乎有蠕虫扭动,整体面部特征还能看出几分格尔曼·斯帕罗的模样。

一个无面人,来海上,变成我的样子……密修会?

格尔曼·斯帕罗:?

格尔曼·斯帕罗:……淦哦达尼兹你醒脾好寄吧怪啊!. jpg

达尼兹·酒醒了但没完全醒·迪布瓦那来自猎人的直觉指引着他扭头看向一旁的巷口,看到一张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脸——能不熟悉吗?自己手里还扥着呢!

达尼兹·迪布瓦. exe未响应。

达尼兹·迪布瓦:……?

于是格尔曼·很有礼貌·斯帕罗行了一个脱帽礼,“晚上好,达尼兹。”他顿了顿,缓缓退入身后的黑暗,“你继续。”

达尼兹·酒完全醒了·迪布瓦:“格尔曼你听我解释!”

…………

对这个故事颇为满意的佛尔思·沃尔把海盗尼克敲晕了丢出门去,回到桌前一脸纠结地面对一沓草稿——标题的位置修改了三四次,隐约可见的有《格尔曼·斯帕罗与达尼兹·迪布瓦:猎人与海盗间的爱恨情仇》《一个海盗喝高了将一个嫌犯认作他的朋友海盗猎人的故事》《海盗与海盗猎人间不可不看的隐秘》……佛尔思在纸上漫无目的地划拉了半天,好容易挤下新题目的三个字“仲夏夜”——既是故事发生的时间,也多少蹭了罗塞尔大帝的著名歌舞剧《仲夏奇幻夜》一点名气——一道身影便出现在了她临时租住的房间内。

格尔曼·斯帕罗!

“‘魔术师’小姐,是时候前往下一个地点了。”

佛尔思猛得站起来,然后手忙脚乱收拾起桌上差点被打翻的墨水和下面的手稿,“是,是的!‘世界’先生,稍微,稍微再给我一……不,半分钟——”

她内心敲定了标题——

《仲夏夜噩梦》!






评论(1)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